政策条例 | 文件精神 | 学习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专题>>“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基层动态>>正文
监审和国合支部参观怀柔铁军纪念馆纪念活动 传承铁军精神
2017-03-20 16:10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监审和国合支部党员干部于2016年10月28日赴北京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铁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共有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铁军纪念馆位于怀柔区长城脚下的北京铁军纪念园内,纪念馆为三层建筑,展厅面积约400平方米,以66块图文并茂的展板,10幅270平米的屋顶图,720幅照片、2千多人物组成的人像墙,40多件珍贵文物,分为“红军出山”、“铁流东进”、“重建军部”、“驰骋江淮”、“夺取胜利”、“铁军精神”六大板块,生动再现了新四军不畏艰辛、可歌可泣的辉煌抗日历程。大家认真仔细观看了新四军抗日的图片、照片和实物,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感受到革命先烈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意志、勇气和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新四军的历史,重温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险、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学习了革命前辈保家卫国、誓死如归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引导党员、群众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立足本职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引领中国渔业科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