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东海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17-11-28 13:39:3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1月16日至2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农业部组织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等三院及相关企业参展,以“加快科技创新驱动,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展示了近年来我国农业领域所取得的丰硕科技成果。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共有“远海大型牧场式围栏养殖设施”、“长江口重要渔业资源养护关键技术与应用”、“拟穴青蟹人工繁育和养殖关键技术”、“‘以渔降碱’盐碱地综合治理技术”和“水产品温和加工与冷杀菌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等5项科技成果入选农业部展团,并通过展板和实物等形式展示。其中,“长江口重要渔业资源养护关键技术与应用”和“水产品温和加工与冷杀菌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入选优秀产品奖。在高交会期间,东海所展览的科技成果吸引了众多来自基层的参观人员。

通过参展,不但展示了东海所近年来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而且提升了该所科技成果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院新型渔民培训活动成效良好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助推连南瑶族自治县“稻田鱼文化节”活动获 “国家级示范性渔业文化节庆(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