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长江所与南河古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两个示范基地正式落地汉川
2017-07-26 10:19:56  来源:

  7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与汉川市南河古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同时湖北省水产品质量安全工程技术中心示范基地和长江所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也正式落地于该公司。

  长江所曹经晔副所长、科技处邹世平处长、艾晓辉研究员和刘永涛博士,南河古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喻俊林总经理及何志刚、岳云、王良焱3位副总经理等参加了协议签约和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汉川市水产方红安局长、余飞副局长和南河乡方纯才书记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根据协议,长江所与南河古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按照互惠互利、平等协商、优势互补、务实高效的原则,共同建立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全程可控示范基地,加强公司水产品品牌建设,提高公司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通过示范基地建设,推广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全程控制关键技术,加强产地环境保护和源头治理,推行水产生态健康养殖良好操作规范,探索建立水产品安全生产的新模式;努力使双方合作建立的示范基地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水产品安全生产的模范工程,助力渔业提质增效。

  期间,岳云副总经理就南河古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和特色水产品养殖情况进行了介绍。方红安局长、方纯才书记等建议合作双方把握机遇,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打造优质品牌,为汉川市水产健康养殖作出贡献。曹经晔副所长简要介绍了长江所基本情况,并表示长江所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指导南河古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水产品养殖过程质量安全全程可控、可追溯的生产体系,为公司打造无公害、绿色和有机水产品提供技术指导,为公司发展生态安全渔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渔机所持续推进渔业援疆扶贫工作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谢骏、赖子尼研究员赴香港为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学员举办淡水渔业新发展模式和监测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