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专家出席东莞市水产养殖科技成果推介会
2017-07-17 13:38:55  来源: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与东莞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利用水科院的科技成果优势,提升东莞市渔业科技发展水平,促进都市现代渔业健康发展。623日上午,东莞市海洋与渔业局联合珠江所在东莞市道滘镇人民政府大楼举办一期水产养殖科技成果推介会。珠江所养殖与营养研究室谢骏研究员、王广军研究员出席了此次成果推介会。

在此次推介会上,谢骏研究员作了《水产养殖新品种、新技术及其市场潜力》报告,着重推介了优鲈1号、笋壳鱼等养殖新品种以及生物絮团等养殖新技术;王广军研究员作了《池塘高效循环水养殖技术》报告,着重推介了池塘高效循环水养殖新技术。通过此次成果推介,密切了地所合作关系、促进了珠江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对于推动东莞市水产养殖模式逐步从粗放低效型向精品高效型转变、实现水产养殖“减量增收”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意义。

东莞市海洋与渔业局钟碧贤副调研员、法规科教科黄林波科长等出席了此次成果推介会。东莞市各镇街的渔业干部、市水产学会代表和水产养殖大户共60多人参加了这次推介会。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谢骏、赖子尼研究员赴香港为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学员举办淡水渔业新发展模式和监测技术培训
下一条:科技让匠人腾飞,珠江水产研究所助力中山鱼独占香港市场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