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科技人员应邀开展休闲渔业科技讲座
2017-07-14 08:34:36  来源:

7月4日,珠江所观赏渔业研究室牟希东副研究员应邀出席广东省海洋与垂钓协会举办的第三期“广东省海洋与垂钓协会示范基地培训班”,来自全省观赏渔业、垂钓、水族器材、钓饵钓具、休闲旅游等共计30余家企业50多名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牟希东副研究员做了《广东省休闲渔业现状与趋势》的报告,介绍了广东省休闲渔业的发展现状,分析了今后休闲渔业的发展趋势,并提出了休闲渔业发展的建议。同时,进行了现场讨论和交流。此次培训为各企业下一步申报“广东省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和 “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起到了较好指导作用。

上一条:科技让匠人腾飞,珠江水产研究所助力中山鱼独占香港市场鳌头
下一条:东海所参加2017年全球水产养殖论坛及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