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东海所参加2017年全球水产养殖论坛及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
2017-07-07 12:12:3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29日至7月1日,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主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特别支持的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全球水产养殖论坛在福州市胜利召开,企业精英、学术界同仁150余人参加。

参会期间,程家骅副所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发展情况及“十二五”以来的各项成果,为契合本次会议的主题,着重推介了该所近几年来在水产养殖和遗传育种等领域的科技成果。随后,东海所参与了2017年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展示了该所“十二五”以来取得的主要科技成果,其中“以渔降盐”盐碱地综合治理及养殖技术、银鲳全人工繁育及养殖关键技术、海水杂食性鱼类篮子鱼驯养繁育及生态养殖技术、拟穴青蟹人工繁育养殖与种质资源开发关键技术、海马规模化繁育和养殖关键技术以及水产品温和加工关键技术等科技成果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兴趣和企业的重点关注。

通过此次科技成果发布会及展览活动,加强了东海所与企业和产业界的交流,推广了新技术和新产品,有力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推广。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科技人员应邀开展休闲渔业科技讲座
下一条:珠江水产科学研究专家为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培训班人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