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南海所8项成果在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上展示推介
2017-07-04 14:09: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6月29日,全球水产养殖论坛暨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在福州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8项科技成果到会参展,副所长李纯厚和成果转化处、渔业工程研究室负责同志等现场进行成果推介,吸引各国观众参观咨询。

在同期举行的全球水产养殖论坛的水产养殖技术创新发布会上,李纯厚介绍了南海所有关情况和近年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主要包括斑节对虾遗传育种及新品种应用、合浦珠母贝遗传改良及新品种推广、卵形鲳鰺种质资源发掘与优质大规格苗种规模化培育技术、对虾封闭式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滩涂低盐池塘虾鱼高效生态养殖模式、对虾池塘环境营养与有益调控的藻相平衡技术、深水抗风浪网箱养殖装备与养殖技术、高位池循环水养殖设备研发及应用、主要经济海藻精深加工技术与应用、人工鱼礁与海洋牧场构建技术与应用、珠江口中华白海豚保护技术研究与应用等,并耐心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南海所郭根喜研究员在模式创新引领产业升级论坛上作了“深水网箱新技术及新生产模式”报告。

上一条:珠江水产科学研究专家为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培训班人员授课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科技人员送鱼苗到瑶区,助推山区发展稻田养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