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长江所在云南河口成立科技推广示范基地
2017-06-16 11:15:43  来源:

  6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云南省河口县科技推广示范基地在该县山河水产有限公司成立。

  河口县位于云南省南部,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老街省山水相邻,居住着瑶、苗、壮、傣、彝、布依等世居民族。基地成立后,长江所将在鲟鱼高效养殖、当地土著鱼类繁殖和育苗、科技培训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助力边疆和少数民族地区渔业发展。

  期间,长江所曹经晔副所长、郑卫东研究员等一行3人同河口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山河水产有限公司的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走访了该公司,就公司发展方向和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研讨和解答。河口县人民政府杨光云副县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当地镇政府领导和山河水产有限公司张本月董事长共同出席了基地揭牌仪式和相关研讨会。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科技人员送鱼苗到瑶区,助推山区发展稻田养鱼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科技人员应邀到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开展鱼病防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