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科技人员应邀到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开展鱼病防治讲座
2017-06-14 13:58:42  来源:

2017年6月1日,珠江所鱼病研究室巩华助理研究员应邀到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为该院动科系2015级的学生作了《从草鱼出血病防控谈水产动物免疫学》和《从一例草鱼病现场诊治谈水产动物疾病学》等报告,受到与会同学好评。

培训课上,巩华助理研究员主要讲解了水产病害诊断、防治主要问题、水产动物免疫学原理、水产疫苗的研发应用现状、接种使用操作技术、注意事项、相应生态防控配套技术以及养殖区域化管理等方面的进展,并向广大学员介绍了珠江所历年来在水产免疫学方面取得的成就,特别介绍了珠江所水产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中试车间。这些来自生产实践中的技术理论引起与会同学的极大兴趣,一些同学表示希望到珠江水产研究所实习与学习。

上一条:长江所在云南河口成立科技推广示范基地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谢骏研究员为番禺区水产养殖技术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