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渔机所科研人员赴来凤县扶贫调研工作
2017-05-16 10:08:36  来源:渔机所

5月9日至11日,渔机所副所长倪琦带领科研人员赴武陵山区来凤县开展扶贫调研。

来凤县隶属于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处湘、鄂、渝三省市交界处,人口以土家族与苗族为主。境内有大小河流25条,地下水资源丰富。倪琦副所长一行,是为落实部院2017年扶贫工作具体实施方案的要求,到武陵山区开展“高效循环水集装箱养殖技术”的研究推广工作。在来凤县水利水产局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倪琦副所长对三处养殖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从水源、水质、基础设施、人员技术水平、一二三产业现状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初步选定了一处综合情况较好的养殖场,作为下一步集装箱养殖技术推广的示范点。

通过本次武陵山区调研,为下一步做好对口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长江所在湖北团风推介新品种“长丰鲫”
下一条:长江所建立的“‘渔药使用风险评估及其控制技术研究与示范’湖北省当阳市级示范区”通过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