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珠江所专家应邀参加博罗县“渔业科技入户”技术培训班
2017-03-07 10:28:42  来源:

3月3日,为全面提升广东省博罗县渔技人员和渔业科技示范户的业务素质和科技水平,加强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入户工作,促进科学养殖技术的水平,博罗县水产技术推广站在博罗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办了“2016年博罗县渔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项目”技术培训班,珠江所养殖与营养研究室王广军研究员应邀为培训班授课。来自博罗县水产技术推广站、所属乡镇责任渔技员及渔业科技示范户等共120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王广军研究员作了题为《池塘高效循环水养殖技术》的专题培训,从我国池塘养殖面临的问题、现阶段水产养殖的特点以及我国池塘高效循环水养殖的实例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述。培训会后,还与广大学员、博罗县水产技术推广站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班获得所有责任渔技员和渔业科技示范户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讲解了水产养殖新技术、新方向,还为他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促进渔民增收、渔业增效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赴清远市开展桂花鱼技术培训
下一条:珠江所朱新平副所长带队赴中山开展生鱼健康养殖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