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越南力争2019年虾类出口额达42多亿美元
2019-03-14 15:54:25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水产总局在朔庄省人委会同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3月13日在朔庄省联合举办的2019年越南虾类业计划部署会议上表示,力争实现2019年虾类出口额达42多亿美元的目标。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阮春强在会上要求各直属单位和有养虾区的地方积极配合开展政府总理获批的“至2025年越南虾产业发展国家行动计划”。

阮春强部长认为,为了完成既定目标,各部门、行业和地方应加大贸易促进力度,为虾类业乃至水产业寻找潜在出口市场,积极加大宣传力度等。各专门单位同各地方积极加强虾种苗质量管理和监督工作,旨在确保产品质量,加大环境监测投入、对集中养虾区发出天气变化预警、监测和控制虾类养殖疾病等。特别,应注重有效形成生产和销售链,确保农民和参与者的利益。

上一条:新西兰审查蓝鳕鱼捕捞规定
下一条:俄罗斯专家建议2019年野生鲑鱼捕捞量同比减少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