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土库曼斯坦总统签署关于国家渔业委员会改革的法令
2018-11-01 16:06:46  来源:驻土库曼经商参处

土库曼斯坦中立报10月13日报道,为发展市场经济关系,促进非国有经济体经营活动,进一步提高国内水产品市场安全,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签署了一项法令,规定土库曼斯坦国家渔业委员会隶属于土库曼斯坦工业部,土工业部对改革后的土国家渔业委员会具有管理权。


改革渔业委员会旨在将其所属的企业私有化,根据规定程序出售给土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成员单位,前提为保留此类企业的工作岗位、经营属性、机构间账务及银行贷款。根据有关法律程序,向地方行政机构和其他国家机构转交开展私有化的有关企业登记在册的社会设施和住房,为私有化企业购买者提供服务的银行可自土央行获得资金,向购买者提供利率为1%、贷款期10年、宽限期2年的贷款,用于支付购买企业和未来进行生产现代化的费用。


私有化过程中的收入通过土财政经济部预算外账户处理,用于抵偿土渔业委员会机构间债务和银行贷款,剩余部分划入土财政预算。

上一条:美国拟批准使用辐照处理鳍鱼和比目鱼以控制食源性病菌
下一条:粮农组织帮助改善乌克兰的渔业产品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