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几内亚即将进入2个月的休渔期
2018-07-02 15:35:11  来源: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6月29日,几内亚渔业部发布通告,2018年7月1日至8月31日为2018年的休渔期。休渔期内,几内亚所属的全部海域全面禁止一切工业化捕捞。


但手工捕捞(Pêche artisanale)不受禁令影响,在休渔期内可以继续手工捕捞。


休渔期内,几内亚渔政执法部门将加强巡逻检查执法,一旦发现违法捕捞行为,将从严从重处罚;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根据《几内亚渔业法》的相关条款,几内亚只允许几内亚国籍的渔民和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成员国国籍的渔民从事手工捕捞(la pêche artisanla); 其他外国渔民和渔业公司在几内亚只能从事工业化捕捞(la pêche industrielle), 禁止在几内亚从事手工捕捞(la pêche artisanla)。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CEDEOA,简称西共体),1975年5月28日正式成立。这是目前非洲最大的区域性经济合作组织。执行秘书处设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


西共体现有15个成员国:贝宁、布基纳法索、佛得角、科特迪瓦、冈比亚、加纳、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利比里亚、马里、尼日尔、尼日利亚、塞拉利昂、塞内加尔、多哥


上一条:日本提出2018―2019年度《综合创新战略》
下一条:印度开设水产养殖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