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秘鲁专家强调加强管理促进渔业可持续性
2018-06-12 15:26:09  来源:秘鲁专家强调加强管理促进渔业可持续性

近日,秘鲁发展研究所(IDR)的科学家Francois Gerlotto博士强调了渔业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其对秘鲁的影响,良好的渔业管理保证了海洋资源的可持续性。


在“远洋资源的生存环境和鱼类种群结构:渔业管理的影响是什么?”这一议题讨论中,秘鲁研究人员强调,在开发每一个物种时,必须采取适当的策略,以确保对它们种群健康的照顾,尽量减少影响。


“我们不仅要照顾未成年物种,还要重视成年物种,以同样的方式照顾它们,甚至给予它们更多的重视。所有这些措施都保证了资源的可持续性。每个物种都必须以特定的方式进行研究。”Francois Gerlotto博士强调道。


根据秘鲁海洋研究所(Imarpe)的官方数据,鳀鱼生物量近年来一直保持稳定。然而,该科学机构的最后一次探测报告显示,鳀鱼的生物量达1090万吨,比过去25年的平均水平高出35%,证实了秘鲁业界良好的渔业管理。


上一条:毛里求斯与南非加强渔业合作
下一条:韩国海洋水产部扩大对水产领域创业者及中小企业资金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