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NEAFC设定红罗非鱼捕捞配额7500吨
2016-12-01 00:00:00  来源:

据Intrafish 11月24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东北大西洋渔业委员会(NEAFC)年会上,经过一周的协商,东北大西洋渔业委员会(NEAFC)终与合约成员国达成共识,委员会同意Irminger海域红罗非鱼的捕捞额设定为7500吨,NGO则反对该决定,认为红罗非鱼已处于弱势种群,该配额会引起过度捕捞。

红罗非鱼被国际联盟的欧洲海域自然保护名单的红色濒危物种,国际海洋考察理事会(ICES)曾建议2020年以前该物种的捕捞配额为零。对于Irminger海域的红鱼,ICES曾建议2017和2018年的捕捞配额应为零,所有东北大西洋渔业委员会(NEAFC)合约国的捕捞情况应提供必要的数据以便实时关注该地区红鱼的变化。

东北大西洋渔业委员会(NEAFC)合约国包括丹麦,法罗群岛、格林兰岛、欧盟、冰岛、挪威和俄罗斯。(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上一条:非洲海洋经济潜能可观
下一条:北极气温较以往大幅升高专家称极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