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西班牙建议欧盟实施新的鱼类进口标准
2018-05-02 14:52:42  来源:第一食品网

西班牙金枪鱼捕捞船队组织(OPAGAC),是由大型冷冻金枪鱼捕捞船船主及生产商构成,近日他们建议欧盟委员会使用其“AENOR Responsible Fishing Tuna(APR)”标准作为欧盟未来鱼类进口需求标准的基础。


OPAGAC强调,它的APR标准是世界渔业部门中唯一一项保障社会和劳工权利的标准,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第188条公约(迄今只有10个国家批准)的法律规定之外,它保障了社会和劳工权利。


根据这项要求,OPAGAC的目标是确保欧盟在保证欧洲人消费的鱼类,是在符合环境可持续性发展和劳工权利方面满足最基本要求条件下捕捞和生产的。


该组织已将这一请求转交给欧盟海洋事务和渔业事务专员Karmenu Vella,以参加本周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全球海鲜博览会”欧洲委员会组织的一场辩论。


上一条:美首个转基因三文鱼繁殖基地获批 但短期无法登上美国人餐桌
下一条:日本政府采取措施阻止鱼类产量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