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欧盟发布《2016农业森林及渔业统计报告》
2017-01-10 00:00:00  来源:

1月6日欧盟发布《2016农业森林及渔业统计报告》,报告中介绍了2015—2016年度各成员国生产粮食作物、水果、蔬菜、乳制品、动物产品情况。

在动物产品生产方面,西班牙年产2840万头生猪、德国年产2770万头生猪排在生猪生产前两位;法国年产肉牛1940万头,英国年产绵羊2310万只,排欧盟肉牛、绵羊生产第1位。

在蔬菜生产方面,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是最重要的蔬菜供应国家,按产值计算,上述3个国家所生产蔬菜的产值超过欧盟蔬菜总产值50%;在水果生产方面,西班牙、意大利、法国是欧盟主要的水果供应国家,按产值计算,上述3个国家所生产水果的产值超过欧盟水果总产值60%。

在水产品生产方面,西班牙、英国、丹麦、法国是欧盟4个主要的水产品供应国,分别生产140万吨、100万吨、80万吨、70万吨水产品。其中,大西洋三文产值最高,达到9亿欧元(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上一条:美国发布鲶鱼(鲇形目)加工企业合规指南
下一条:莫桑比克2017年将规范其海洋渔业开发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