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秘鲁将禁止外国渔船在秘卸载非法捕捞渔获
2017-09-29 15:50:01  来源:驻秘鲁经商参处

秘鲁官方媒体《经营报》27日报道,秘鲁生产部签署了3个渔业相关协定,致力于打击非法捕捞。首先是加入FAO主导的《港口国措施协定》,打击非法捕捞,并与76个协议国家共享非法捕捞渔船信息。此外,秘鲁生产部分别与世界海洋保护组织(Oceano)、全球渔业观察机构(GFW)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和《谅解备忘录》,前者主要目的是加强秘鲁渔业管理、监管、追踪和评估能力,后者主要是使用GFW系统以加强对渔船监管,秘鲁成为继印尼之后第二个使用GFW系统分享商业渔船信息的国家。秘鲁生产部渔业副部长Soldi说,秘鲁将从今年10月27日起,禁止外国渔船在秘卸载非法捕捞渔获。根据FAO的估计,每年非法捕捞达2600万吨,金额达230亿美元,占全球捕捞总额的15%。世界海洋保护组织驻秘鲁主管指出,在公海非法捕捞后进入秘鲁卸载的渔船主要来自中国、韩国、俄罗斯。


上一条:全球变暖或导致强飓风更频繁
下一条:印度修订《食品安全标准法》水产品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