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澳大利亚、越南共同打击非法捕捞
2017-08-30 15:51:49  来源:第一食品网

近日,澳大利亚和越南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旨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打击非法,未报告和无管制的捕捞行为(IUU)。


该协议是澳大利亚农业和水资源部长Anne Ruston,与越南湄公河三角洲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官员,在APEC食品安全周框架下签署的。


Ruston部长8月22-26日在越南代表澳大利亚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上对粮食安全和农业可持续发展议题进行发言。


“我们已经在一起成功地合作了超过10年,共同促进东南亚区域负责任捕捞行为计划的进程,包括共同打击IUU捕捞。”Ruston部长指出。


对于澳来说,谅解备忘录旨在深化澳大利亚和越南双边关系和建立两国政府之间处理非法捕捞活动的定期合作基础。


上一条:澳大利亚拟修订鲑鱼产品进口条件
下一条:加拿大发生锦鲤疱疹病毒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