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NOAA发布2017年海洋渔业管理指南
2017-05-27 15:38:53  来源:美国NOAA网站

近日,美国NOAA公布了《2017年海洋渔业工作重点及年度指南》(Fisheries Priorities and Annual Guidance for 2017),对美国2017年度海洋渔业管理工作做出指导性安排。该文件明确了2017年海洋渔业管理的工作目标,并针对每个目标提出了工作任务重点以及预期成果。文件从确保渔业和社区可持续发展、恢复和保护渔业资源、调整组织机制三个方面提出2017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共33项。预期成果58项,包括制定和实施渔业管理、渔业资源保护计划、完成阿拉斯加和太平洋沿岸气候分析、提高海洋水产养殖申请审核通过数量、制定近海蓝碳战略等。


上一条:粮农组织就罗非鱼疫情发出警报
下一条:加拿大出台休闲底栖鱼类管理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