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2017年的联合国海洋会议将号召提升全球海洋文化
2017-05-05 15:03:38  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2017年4月27日报道】6月5日至9日联合国海洋会议将在联合国总部召开,届时,大会将号召各国建立海洋文明社会,提出“全球海洋文化”倡议。倡议的三个主要目标包括:鼓励在海洋教育方面进行合作和交流;提高对海洋与人类日常生活相互关系的认识;用创新手段培育海洋文化,使公民认识到环境面临的挑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将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协调“全球海洋文化”的相关活动,并计划在未来两年举办一系列重要活动,其中包括全球海洋文化网络研讨会,建立在线网络和资源共享平台,并为商界和政策部门制定一些培训和学术课程。


上一条:美国对亚洲虾征收反倾销税
下一条:欧盟委员会提出“西部地中海地区蓝色经济可持续发展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