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美国出新规保护海洋哺乳动物
2017-04-19 16:09:43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据Intrafish 4月13日报道:美国要求所有进口海产品必须提供海产品捕捞方式证明,通过此举保护海洋环境,降低对海洋哺乳动物的伤害。该举措将逐步实施并完善,直至2022年全面完成。


4月10日开始,部分向美国出口海产品的国家必须提交一份有关渔业捕捞的措施,详细描述如何避免混获及其他机械捕捞方式对鲸鱼、海龟、鼠海豚和海豹的伤害,并要求其他国家参照已提交的相关措施作为标准。


该规定于2017年1月1日起实施,将利用5年的时间分阶段完成。规定是基于美国政府与保护组织于两年前的法律设定。为遵守该规定,所有捕捞公司被要求:禁止故意伤害或严重危害海洋内的哺乳动物;对哺乳动物种群进行评估、预估混获及最低混获量,将混获数量降至最低;或利用其它方式对哺乳动物进行测算。


NOAA将针对海外渔船对哺乳动物混获捕捞情况及评估报告认定其为“出口国”或“出口罢免国”。NOAA将利用这五年的时间对出口国家在捕捞过程中与哺乳动物的互动及向美国出口海产品状况做出评判,并汇集所有有关哺乳动物混获捕捞的信息,与其磋商。



上一条:挪威发布《挪威外交与发展政策中海洋的地位》白皮书
下一条:加拿大龙虾及扇贝有望在欧洲市场享受零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