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推进在BBNJ进程中的能力建设和技术转让
2017-03-31 15:51:04  来源: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网站

     2017年3月7日至9日,比利时政府和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共同举办了关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在国家管辖范围外海洋生物多样性(BBNJ)进程中的能力建设和技术转让”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汇集了来自海委会、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成员国、欧盟、政府间组织、非政府组织、比利时政府和科研机构的代表,分为海洋技术能力开发和转移、能力建设和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开发和可持续利用三个小组,充分讨论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在生物多样性和海洋领域能力建设需求和优先事项。此外,与会专家还协商讨论了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国家管辖范围以外海洋生物多样性的新国际文书的相关议题,包括海洋保护区、环境影响评估和海洋遗传资源,还就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所面临的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英国计划开展海洋垃圾对海洋环境影响的证据搜集
下一条:多国海洋科学家聚会舟山探讨跨太平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