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美国发布鲶鱼(鲇形目)加工企业合规指南
2017-03-29 15:37:51  来源:美国农业部

    2017年3月24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查署(FSIS)发布鲶鱼企业合规指南,目的是指导企业顺利通过管理过渡期,适应FSIS管理工作程序。为期18个月的过渡期将于2017年9月1日结束。


    《指南》包括企业提供信息和合规要求2部分主要内容。在企业提供信息部分中,有企业申请检查授权(GOI)、提供产品标签获得批准、制定书面产品召回计划内容;在合规部分中,企业要达到卫生实施标准(SPS)、卫生标准操作规范、以及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相关要求。此外,《指南》还包括产品抽样程序、产品进出口要求。据悉,2017年9月1日过渡期结束后,FSIS将在此《指南》基础上发布新的《指南》,同时适用于国内外企业。有关本《指南》要求可以提出评价建议,截止日期为本指南发布之日起60天。

上一条:今年韩国对美农水产品出口额有望突破10亿美元
下一条:欧盟发布《2016农业森林及渔业统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