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ICCA设定2017年稀有金枪鱼物种捕捞配额
2016-12-08 00:00:00  来源:

据Intrafish 11月29日报道:第20届国际大西洋金枪鱼保护委员会(ICCA)会议于11月21日结束,与会期间,就东部蓝鳍金枪鱼、大眼金枪鱼、蓝鲨和地中海剑鱼的前景制定规划。为促进地中海剑鱼种群数量恢复,ICCA同意2017年该物种的捕捞配额限定在10500吨,削减幅度15%。此外,51个合约国首次一致同意北大西洋蓝鲨捕捞配额设定为39102吨。

欧洲环境、海洋及渔业事务部委员会委员Karmenu Vella表示支持ICCA做出的限制捕捞措施。WWF表示,此举可大力缓解大西洋海洋物种种群数量,保护幼鱼,并可间断性的实施休渔期。尽管地中海剑鱼得到有力保护,但ICCA对其他物种的关注度并未得到WWF的认可和赞扬。

2017年西大西洋地区蓝鳍金枪鱼捕捞配额设定为2000吨,与此前的数量一致,而东大西洋蓝鳍金枪鱼的捕捞配额数量从19296吨提高至23155吨。对此,皮尤组织认为ICCA此举会伤害蓝鳍金枪鱼物种的生存。(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上一条:墨西哥实施金枪鱼第二休渔期
下一条:马来西亚明年落实渔船建造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