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NPFMC会议将决定2017年白令海峡各类物种的总允许捕捞配额
2016-12-23 00:00:00  来源:

据Intrafish 12月23日报道:北太平洋渔业管理委员会(NPFMC)会议将决定2017年白令海峡各类物种的总允许捕捞配额,包括阿拉斯加绿青鳕。顾问团成员与科学和统计委员会(SSC)于会前进行了会晤商讨,讨论结果直接影响北太平洋渔业管理委员会和委员会底栖鱼计划项目组的最终决定。

此前,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曾表明不应在2017年增加白令海峡阿拉斯加绿青鳕捕捞配额,2016年白令海峡和阿留申海域阿拉斯加绿青鳕捕捞配额总量为134万吨。

底栖鱼计划项目组近期根据科学调查结果建议应大幅削减东白令海峡和阿留申群岛的阿拉斯加绿青鳕捕捞量,以便在短期内使该物种可健康成长。预计2016-2017年过度捕捞限额(OFL)可控制减少7%,但2018年可能会骤增20%。为此,项目组建议该地区阿拉斯加绿青鳕捕捞配额可增加33%,2018年可在此基础上再增加6%。(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上一条:澳大利亚将更多鱼类品种纳入组胺检测范围
下一条:2016年全球人均海产品消费量每年增至20.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