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内渔业>>正文

海南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不符合规划水产养殖场的清退
2018-11-29 15:33:58  来源:南海网

11月2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方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南省住建厅发布《海南省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方案(2018-2020)》,提出将全面实施海岸带净化工程。


其中包括加强城市港口、码头污染治理,改善近海海水水质,从严控制陆源排污和入海河流面源污染物排海,全面完成清理非法或设置不合理的入海排污口工作,出台海南省海岸带养殖废水排放标准,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不符合规划水产养殖场的清退,全面规范落实水产养殖项目的环境管理,严厉查处未达标排放养殖尾水行为;严格保护珊瑚礁、红树林、海草等重点海洋生态系统,对已遭受受破坏的海洋生态红线区,实施可行的整治修复措施。清理海岸带沙滩垃圾,保持海滩干净整洁。

 

上一条:国家发展改革委 自然资源部推动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
下一条:我国科学家研究表明 毒性污染物抵达世界最深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