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内渔业>>正文

“天鸽”减弱为台风级 风雨波及6省区
2017-08-24 15:54:50  来源:中国天气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台风“天鸽”已于23日下午15时减弱为台风级,夜间进入广西境内。“天鸽”风雨影响将波及云南、贵州等6省份,上述地区普遍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降雨最强时段在23-24日,需做好防御准备。


23日12时50分,“天鸽”以强台风的强度登陆广东珠海,成为今年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给广东大部带来狂风暴雨。15时,“天鸽”已减弱为台风级,对广东的影响24日逐渐减弱结束。

中央气象台预计,受“天鸽”影响,23日下午至25日,广东、广西、海南及云南、贵州、四川盆地等地先后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上述地区累计雨量普遍有40~80毫米,部分地区100~200毫米,局地可超过350毫米;最大小时雨量有60~80毫米;强降雨时段出现在23日至24日。


“天鸽”强度将逐渐减弱,但是强风雨波及多个省份,上述地区的人们需防范强降雨及其引发的内涝、山体滑坡等灾害。


 

上一条:洛阳大鲵养殖数量超百万尾居全省首位
下一条:中央财政大力支持区域生态循环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