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内渔业>>正文

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和海浪蓝色警报
2017-08-14 15:56:30  来源:中国海洋报

国家海洋预报台8月13日下午继续发布24小时温带风暴潮蓝色警报和海浪蓝色警报。


受黄海气旋的影响,8月13日下午到14日夜间,渤海湾、莱州湾、山东半岛沿岸和江苏沿海将出现一次温带风暴潮过程。同时8月13日至16日白天,黄海南部将出现一次大浪到巨浪过程,渤海、黄海北部、东海将出现一次大浪过程。


预计8月13日下午到14日下午,渤海湾将出现30厘米到80厘米的风暴增水,莱州湾将出现40厘米到120厘米的风暴增水,山东半岛到江苏北部沿岸将出现30厘米到8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山东烟台潮位站将于14日下午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


8月13日夜间至14日白天,黄海将出现3米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渤海、东海北部将出现2.5米到3.5米的大浪区;山东沿岸海域将出现2米到3.3米的中浪到大浪,江苏北部沿岸海域将出现1.5米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上一条:厦门出台海洋环境保护规划
下一条:部分海域部分作业方式休渔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