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内渔业>>正文

国务院:2017年将修订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
2017-03-22 16:46:09  来源:

3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务院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等行政法规的起草工作力争年内完成。《工作计划》要求,进一步细化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修订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

 

《工作计划》指出,根据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2017年工作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的要求,国务院2017年立法工作重点是: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2017年的中心工作,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作为重中之重,及时完成有关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文化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维护国家安全、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立法项目。

 

《工作计划》指出,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需要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法律修订草案和需要制定、修订的行政法规包括快递条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城镇住房保障条例、医疗事故处理条例、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9件行政法规。(来源:厦门网)

 

上一条:青海湖裸鲤资源量为保护初期的27倍
下一条:环保部:“水十条”去年目标总体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