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期刊获水产学会表彰
2019-12-06 15:26:04  来源:院机关

12月2日—4日,在重庆召开的中国水产学会主办、上海海洋大学和西南大学协办的主题为“提升期刊竞争力,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学术期刊年会上,对2019年度“精品•优秀”科技期刊奖和“金梭•银梭”优秀编辑奖进行了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水产科学》和《海洋渔业》两本期刊荣获“中国水产学会第二届精品科技期刊”奖,《南方水产科学》《渔业科学进展》《淡水渔业》《渔业信息与战略》《水产学杂志》等5本期刊分别荣获“中国水产学会第二届优秀科技期刊”奖。年会评选出2019年“金梭奖”优秀编辑5名,“银梭奖”优秀编辑15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方水产科学》艾红荣获“金梭奖”,《渔业信息与战略》陆亚男、《中国水产科学》编辑部陈欣然、《淡水渔业》邓薇、《海洋渔业》阮雯、《科学养鱼》余开、《渔业科学进展》冯小花、《中国渔业经济》刘龙腾等7位编辑荣获“银梭奖”。

此次优秀期刊和优秀编辑奖经会员单位推荐、期刊主办单位审核及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旨在表彰有突出贡献的期刊和个人,激励期刊工作者在水产科技传播领域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对于推动水产期刊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全国水产类科技期刊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长江所《淡水渔业》及编辑邓薇受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表彰
下一条:“鳗鲡保护国家行动计划——2019鳗鲡亲体增殖放流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