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19-12-02 08:53:26  来源:成果转化处

日前,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举行。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的重要平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带队,组织院属各所参加了本届高交会。

黄海水产研究所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了脊尾白虾“黄育1号”、水产养殖池塘底部蓄冷降温装置及其应用技术、多肋藻苗种培育及养殖等3项科研成果。众多参会人员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展出的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关注,并就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创新合作等方面与参展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洽谈。

黄海水产研究所展示的三项成果荣获了本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通过参展高交会平台,对所内科技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提升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我国海洋渔业产业的影响力。

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4.2万平方米,吸引了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10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参展,参展国家数量创历史新高。

上一条: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向长江所赠送锦旗
下一条: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到南海所开展联培研究生工作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