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组织开展2019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9-11-14 07:52:2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11日,珠江所组织联合培养研究生赴广州市天鹿湖拓展训练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人事处组织,研究生会精心安排,全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及人事处负责同志共49人参加。

活动包括野外拓展训练及趣味运动两个模块,设置了攀岩墙、斜板、泰山跳、极度穿越、手脚并用、口令反转、夹纸前进等项目。研究生们组成5个代表队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拼,最终,由养殖室和观赏鱼室研究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团队第一名。拓展项目极大地考验了同学们的勇气、耐力和团结精神,大家在活动过程中勇于挑战,互帮互助,顺利通关。趣味运动项目丰富多彩,各小分队成员配合默契。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团结互助、发挥所长,充分展示了我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健康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表现出了珠江所人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珠江所将持续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工作,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

上一条:珠江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陈邦勋到南海所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