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第三届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11-06 15:52:3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1日下午,经过两周7场的激烈比拼,由珠江水产研究所工会精心筹备的第三届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3个参赛队伍,采用双循环赛制,前两名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在简短的开幕式上,所长徐瑞永同志宣布所第三届篮球赛开幕,工会主席魏泰莉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篮球赛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党委书记张明富同志为篮球赛开球。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充沛的体能和高超的个人技术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每个团队之间都配合密切,运球、传球、投球等一系列动作连贯有序,当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落框后,现场便响起一阵欢呼声。队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给观众带来了精美的视觉盛宴。最终由鱼病室、养殖室、育种室和先得公司组成的A队以不败战绩摘得桂冠。精彩的比赛赢得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珠江所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达到了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团队协作意识的目的。

上一条:无锡渔业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渔机所开展2019年度新进人员入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