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专家为广州市大湾区渔业发展进行培训
2019-09-30 10:14:4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由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的“广州市2019年度农业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讲座,9月20号在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夏湾拿酒店举行,来自各区全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水产养殖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共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特邀珠江水产研究所谢骏研究员就广州市在大湾区渔业发展中需要提升的方面进行培训,谢骏研究员针对大湾区渔业发展做了《广州市大宗淡水鱼提质、减排和产业化应用》的培训报告,谢骏研究员介绍了淡水鱼品种提升的标准、机制和技术,也就广州市池塘达标排放的减排技术进行了介绍,也分析了广州市渔业在大湾区中的定位。会后,花都区农业部门负责人还就池塘尾水达标处理技术问题和谢骏研究员进行了交流。此次培训为广州渔业绿色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上一条:珠江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活动
下一条:黄海所方建光研究员荣获2019年“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