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荣获湖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小集体)三等奖
2019-09-18 16:54:10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根据评比结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荣获湖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小集体)三等奖。

8月,在接到比赛通知后,长江所工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同时比赛也得到了所属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24名职工在工作忙碌之余,不畏酷暑,认真训练,精心排练,圆满完成“第九套广播体操”全套动作及全套操的队形队列变换,展示了长江所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共有64家单位参与,其中31家省直机关单位参加了大集体、33家省直机关单位参加了小集体的角逐。在各参赛单位报送视频的基础上,相关专家、各单位领队和参赛队员进行集中评分,并评选出相关名次。

参加此次比赛,既活跃了长江所职工文化生活,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将对长江所各项工作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长江所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营造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长江所持续关注安全生产 重点提升特种设备管理水平
下一条:珠江所卢迈新研究员被聘为《大连海洋大学学报》第二届编辑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