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佛山水产科技服务团队工作会议在珠江所召开
2019-09-16 11:56:5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9月12日,佛山市农业科技服务项目《佛山水产科技服务团队》工作会议在珠江所召开,水产科技服务团队的组长、珠江所副所长朱新平研究员主持了本次会议,佛山农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强高级农艺师应邀参加,服务团队专家成员珠江所的卢迈新研究员、郑光明研究员、王庆研究员、赵建副研究员,广东省农科院动物卫生研究所柯浩研究员、佛山市农科所黄龙水产工程师等6名专家、珠江所成果处副处长王亚军以及佛山龙头企业三水白金水产种苗有限公司、南海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朱新平研究员代表服务团队介绍了整个项目的背景、建设内容以及2019年前三个季度的工作情况,对2019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龙头企业代表提出了在苗种选育、健康养殖、病害防控、质量安全等方面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会上,珠江所和佛山农科所就如何在院市、院所层面加强合作进行了积极研讨。通过本次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科研院所、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为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首届全国稻渔综合种养高级培训会在湖北荆州举办
下一条:珠江所制定的行业标准《鱼类细胞系 第14部分:锦鲤吻端细胞系(KS)》(SC/T 7016.13-2019)批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