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专家在全省推广培训会上做水产绿色养殖专题讲座
2019-09-13 11:25:1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9月4日,由广东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的全省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培训班在广东中山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基层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珠江所水产养殖与营养研究室王广军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针对当前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面临的问题,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需求,王广军研究员做了《池塘水质调控技术》专题讲座,介绍了水产养殖特别是池塘养殖的历史贡献、新形势下水产养殖的特点,以及池塘水质生态调控的关键要点及技术措施,专题讲座贯穿了用生态文明理念,引领水产养殖绿色发展。

讲座结束后,王广军研究员还与广大学员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当地对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的技术需求,并详细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深远海养殖与绿色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装备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在青岛召开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