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组织转复原军人开展纪念建军节活动
2019-08-09 15:19:18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8月6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组织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及23名离退休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座落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白马镇。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室内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进馆即见恢弘的海军浮雕徐徐展开,幕布上放映的中国海军微电影唤出红色历史记忆。馆内展览从近代沧海、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方面展示了我国海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诉说着人民海军英雄感人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等。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见证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成长道路。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前行,积极发挥余热,为淡水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增光添彩。


 

上一条:东海所石建高研究员参加渔业智能装备论坛并作特邀报告
下一条:珠江所所长徐瑞永一行赴广东佛山调研休闲渔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