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所长徐瑞永一行赴广东佛山调研休闲渔业
2019-08-09 11:52:4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8月7日,珠江所所长徐瑞永研究员、科研处林明辉副处长和观赏渔业研究室胡隐昌研究员、汪学杰副研究员和牟希东副研究员等一行前往佛山市顺德区长龙锦鲤养殖场调研休闲渔业。

徐瑞永所长一行来到佛山市顺德区长龙锦鲤养殖场调研了我国锦鲤发展历程、现状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同广东省锦鲤同业协会会长、长龙锦鲤养殖场场主潘志成先生在锦鲤繁育、水质调控、品牌建设和国际赛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所作为国内最早开始观赏鱼研究的单位,挂靠有农业农村部休闲渔业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现代休闲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赏鱼分技术委员会等技术平台,为充分利用我所的发展和技术优势,与佛山长龙锦鲤养殖场建立了合作关系,设立为农业农村部休闲渔业重点实验室定点实验基地和农业农村部休闲渔业重点实验室观赏鱼标准实验基地。


上一条:淡水中心组织转复原军人开展纪念建军节活动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鲤鲫鱼类新品种生产性能测试中心”建设项目通过工程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