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于书洲组长到黑龙江所调研
2019-08-08 09:29:47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8月1日至3日,水科院纪检组于书洲组长一行5人到黑龙江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深入试验基地现场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了黑龙江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科研副产品管理情况和试剂耗材线上采购执行情况。金星所长、王玉梅书记、夏立新副所长、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共30余人参与了调研。

在调研会上,金星所长首先对于组长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调研组选择黑龙江所作为调研对象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介绍黑龙江所在主题教育、科研副产品管理、试剂耗材线上采购等工作中的经验,发现并找准存在的问题,为改进和提升全院相关管理工作做出贡献。

会上,王玉梅书记向调研组汇报了黑龙江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一二三四五”工作法,即一个主题、两个原则、三个环节、四个对照、五个重点问题;汇报了集中学习开展情况、结合实际检视问题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所成果转化处和基建资产处分别汇报了科研副产品管理、试验耗材线上采购执行情况。随后,与会科研及相关管理人员展开充分讨论。针对调研内容,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问题、找差距、想对策、出实招,现场座谈气氛十分热烈。


于书洲组长对黑龙江所主题教育工作进展、科研副产品管理、试验耗材线上采购执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黑龙江所将“饲料”纳入线上采购范围表示赞赏,认为是为全院创造了新鲜经验。于组长强调,黑龙江所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按部、院党组要求按时完成各项任务;通过主题教育包括本次调研检视问题,制定措施,切实整改,为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的管理环境。

8月2日、3日,调研组先后到深入到黑龙江所呼兰试验基地、渤海试验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基地在科研副产品管理中所发挥的作用。

上一条:渔机所承担的“智慧渔业大型养殖工船可行性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条:淡水中心万一兵副书记开展长江豚类保护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