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福建省龙海市黄全海副市长一行来淡水中心考察交流
2019-07-19 08:57:29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7月11日-12日,福建省龙海市副市长黄全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洪亚智带领该市水产养殖重点乡镇镇长一行8人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考察交流。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接待了黄全海副市长一行,科研处处长朱健、水产养殖研究室主任徐钢春等参加了交流。
座谈交流中,徐跑主任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特别是科技支撑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效。针对龙海市淡水养殖分散的实际情况,徐跑主任和朱健处长分别从池塘循环水养殖和尾水达标排放方面给予了合理的建议,一致认为,加强微生态系统构建的原位修复、差异化减量特色产业链式发展及结合乡村振兴景观化异位修复,是目前解决淡水养殖尾水达标排放的有效措施。
随后,黄全海副市长一行赴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扬中科研试验基地参观了河蟹生态养殖及池塘工程化循环水养殖系统,实地考察基于微生态系统调控的养殖环境优化技术应用成效。黄全海副市长表示,下一步将与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紧密合作,打造龙海市淡水养殖的绿色可持续、低成本、高品质的养殖模式,推进龙海水产养殖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绩效管理年中评估会
下一条:万一兵副书记赴安徽蚌埠开展淮河渔政管理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