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组织2019年度所英才计划人选评审
2019-07-12 09:27:13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7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英才计划人选评审会召开。此次评审系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英才计划实施方案》召开,也是长江所第二次进行英才计划人选评审。评委由长江所与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科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湖北省水产研究所等单位的16位专家组成。

此次共有12人申报了杰出英才、优秀英才,其中杰出英才科学研究类1人申报,优秀英才科学研究类8人申报、科研管理类3人申报,科技开发、技术支撑类无人申报。经申报人所在部门、科技处以及人事处审核申报材料,12人均达到基本申报条件。会上,通过抽签、汇报、答辩、审核材料等程序,评委们在对参评人的学历、资历、业绩等情况进行综合研判的基础上进行了投票,评审选定了推荐2019年度英才计划人选,其中杰出英才1人、优秀英才8人。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英才计划实施方案》于2017年6月正式颁布,杰出英才共设置18个、优秀英才共设置36个。科学研究、技术支撑、科技推广与服务、科技管理四类人才基本按照7:1:1:1的比例进行设置,即科学研究、技术支撑、科技推广与服务、科技管理四类杰出英才分别设置13个、2个、1个、2个,优秀英才分别设置25个、4个、3个、4个。

上一条:长江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夏季“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长江所何力研究员应邀为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品管品审员专题培训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