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开展丰富多彩的“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9-07-11 16:39:5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一”期间,珠江所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深情演讲,敢于担当。6月28日,8名党员干部从自身本职工作出发,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的感悟,以生动的事例,切身的感受,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事业的执着之爱。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杨叶欣同志《不忘渔心,风雨前行》表达了珠江所人对科技兴渔的执着求;王伟利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体现了珠江所人对践行党的扶贫工作的使命感,等等。

鲜红党旗,庄严宣誓。7月1日,全所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唱响红歌,传承经典。珠江所合唱团积极参加广东省直机关、地方街道办举办的文艺汇演。通过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把你的奶名儿叫》等经典歌曲,表达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充分展示珠江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聆听党课,锤炼品格。7月1日,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部选派援藏干部我院东海所张忭忭同志的援藏事迹,让大家感受到了援藏干部宽阔的胸怀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活生生的党性洗礼。

以上系列活动的开展,对于珠江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扶贫、绿色高质量发展,以及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科技创新、技术支撑、成果转化能力,全面推动研究所又好又快地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长江所何力研究员应邀为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品管品审员专题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长江所参加2019年西藏特有鱼类增殖放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