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代表座谈会
2019-06-19 16:02:4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17日,东海所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代表座谈会,共有30位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们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三农”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及新变化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自己的切身体会,就党风廉政建设、“一带一路”国家盐碱水土水产养殖、渔业精准扶贫、如何调动农民积极性、脱贫攻坚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平衡掌握、渔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一些老同志更是在退休后发挥余热,参与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持续增添正能量。

今后,东海所还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好农业农村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同时还要继续发动老同志建言献策,为我国“三农”事业提供宝贵建议。

上一条:珠江所副所长朱新平研究员带队赴上海考察鼋救护状况
下一条:浙江宁海试验基地运行费专家组到东海所宁海基地进行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