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浙江宁海试验基地运行费专家组到东海所宁海基地进行现场评审
2019-06-19 15:57:32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12日至13日,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环小丰副处长和中龙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吴宏伟高级会计师组成的现场评审专家组到东海所浙江宁海试验基地就浙江宁海试验基地运行费项目进行现场评审。东海所财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工程项目经理等陪同。

在浙江宁海试验基地,专家组实地考察了项目的实际建设进展及相关预算执行情况,听取了基建条件处徐捷副处长对该基地预算批复、项目进展及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详细汇报;马凌波主任和李新苍副主任从养殖品种、苗种孕育、养殖技术创新和病害防控等方面对基地投入运行后的科研使用情况向专家做了说明。

环小丰副处长指出,浙江宁海试验基地作为水科院目前最大的基地,可提供重要的水产基础研究和中试的试验基地,应尽快集中精力做好项目相关收尾工作,及早组织项目验收,尽早投入使用,发挥其科研基础条件的支撑作用。

上一条:东海所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召开2019年“乡村振兴及科技扶贫”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