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到帮扶贫困村开展调研
2019-05-23 09:44:3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5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党委办公室主任胡光安、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王亚军一行,到所对口帮扶的广东省陆丰市八万镇新坑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并举行所新老帮扶工作队工作交接会。

张明富首先率领所新老扶贫工作队等拜访了陆丰市扶贫办,与林汉文主任、古梓怀副主任等就我所2016-2018年的新坑村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两年的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张明富代表珠江所对陆丰市多年来给予我所的帮扶工作和帮扶工作队的指导、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陆丰市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我所的帮扶工作。

随后,张明富一行来到新坑村就我所下一步帮扶工作与八万镇领导、新坑村村委进行了交流。八万镇党委书记黄孝宗对珠江所的帮扶工作和帮扶干部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珠江所继续加大对贫困村的帮扶力度。张明富对八万镇和新坑村给予我所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中央有决策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他要求,所帮扶工作队要按照脱贫攻坚任务要求,积极作为,善作善成,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一线历练成长,建功立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一要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提升帮扶能力;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重托;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干好事不出事;四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帮扶工作。

调研期间,还举行了所新老扶贫工作队工作交接仪式,走访慰问了部分结对帮扶贫困户。

上一条:深蓝渔业科技创新联盟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珠江所团总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