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宁波大学海洋学院王春琳院长到南海所珠海基地调研交流
2019-05-22 16:12:3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5月19日,宁波大学海洋学院院长、国家虾蟹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王春琳教授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珠海试验基地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南海所所长、国家虾蟹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江世贵研究员,珠海基地主任郭志勋研究员等接待了王春琳院长一行。

江世贵所长向王春琳院长一行介绍了南海所和珠海基地近年来主要科研进展情况,并表示,欢迎宁波大学海洋学院师生多到所各科研基地交流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王春琳院长与江世贵所长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先后参观了珠海基地的实验室、试验车间、养殖池塘、鱼病医院等基础科研设施,现场了解了相关科研工作情况。

上一条:珠江所团总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主题活动
下一条:邓伟副院长到南海所珠海基地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