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邓伟副院长到南海所珠海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22 16:02:5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5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成果转化处处长潘咏平到南海水产研究所珠海试验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南海所珠海试验基地主任郭志勋研究员等接待了邓伟副院长一行,并全面汇报了基地近年来在基础设施、运行管理以及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服务渔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邓伟副院长先后到基地的实验室、试验车间、养殖池塘、鱼病医院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现有科研设施情况以及正在开展的科研创新和服务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对基地近年来在有限条件下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充分合理利用好现有资源,立足科研、加强协作、促进成果转化,为服务当地三农工作提供有力支撑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宁波大学海洋学院王春琳院长到南海所珠海基地调研交流
下一条:淡水中心“罗非鱼高效生态规范化养殖关键技术集成创新与应用”成果获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